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23


    77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1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出席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翟静涛主持。

    会议伊始,翟静涛首先就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目的及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支部成员围绕深入学习教育成效、立足岗位践行党章、为师生办实事、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对自身现存问题进行了汇报,并逐一对问题产生原因进行剖析,明确了后续整改落实方向,提出了具体完善举措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全体成员本着对支部和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认真诚恳、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并就他人提出的批评建议后续做提升改进作了表态。

    陆广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及顺利开展给予了积极评价,对全体党员能够对照要求认真进行自我剖析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个别同志自我剖析不深入、落脚点不具体等问题进行了提醒与指正。他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要充分明确政治理论学习对党员成长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利用好学习强国资源平台,持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并学会运用党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学以致用,并以实际行动带动周围同学共同参与理论学习。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立足服务同学成长发展实际,做到“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困”,切实把服务落到实处,发挥好学院与同学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就同学需求和学院建设发展做好汇报和反馈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明白个人工作职责,要明白所在班级、宿舍或学生组织存在的弱项,要明白如何结合工作职责去解决这些困难,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行动落到脚上。

    最后,他还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持之以恒,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党员,为支部建设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李天琪 翟静涛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