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学院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7-04浏览次数:9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效。7月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百年征程耀初心,旗帜飘扬担使命”主题观影活动。通过集体观看庆党百年影片《革命者》,深切缅怀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我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先生及丰功伟绩,以激发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投身强国伟业。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影片围绕1912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以及在他的感召之下,毛泽东等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热血青年及各阶层群众前仆后继积极投身到传播马克思主义、建立中国共产党和建设新中国的革命进程革命故事。

    影片情节跌宕起伏,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场内气氛时而轻松活泼,时而庄重肃穆,或热泪盈眶,或深深崇敬。影片展示的李大钊生平伟大事迹与精神,给全体党员以深深震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铭记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驱,珍惜来之不易幸福生活,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切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个人实际,为支部建设发展和特色强院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李天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