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举行2021年度暑期学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216



    7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度暑期学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13号教学楼前举行。校团委书记王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秋燕、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副书记陆广峰、学院全体辅导员、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团总支书记李兰晶主持。

    仪式伊始,李兰晶首先对出席嘉宾做了介绍并致以热烈欢迎。

    接着,由“桑间之约”团队负责人陈海洋作为实践学生代表发言,他首先向各位领导老师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从时刻注意安全、注意文明礼貌、树立团队意识、做好宣传工作等4个方面与全体实践学生共勉,并承诺将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圆满地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

    郭万保作动员讲话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同学们增长才干、奉献自我、服务社会的有效载体,对于引导同学们了解社会、认识国情、拓展视野、砥砺品格,增强社会责任感等都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向全体师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回望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青年人的志气。把握调研实践机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在实践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决心。二是牢筑使命之魂,勇担时代责任,不断增强青年人的骨气。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磨炼意志品质,从容应对实践中面临的困难,始终葆有无惧挑战、迎难而上的精气神。三是要践行服务宗旨,打造过硬本领,不断增强青年人的底气。贯彻落实《山东理工大学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充分发挥所学专业特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展示良好风采。他最后叮嘱全体师生,把安全放在首位,守望相助、团结协作,确保社会实践工作顺利开展、取得丰硕成果。

    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为实践团队颁授队旗。

    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撰稿:黄雯辉 翟静涛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