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工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16


    79日下午,生工系全体党员教师在237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巴连良副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巴连良副院长为全体党员教师讲党课,党课题目为《弘扬“井冈山”精神,做合格党员》。巴院长首先介绍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与发展的历史,并由此引出“井冈山”精神的形成过程及其深刻内涵,包括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密切联系群众的思想作风等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不同时期、不同场合都曾对“井冈山”精神作出论述,其精神内涵对中国革命道路的探索和抉择、对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成长具有关键意义。最后,巴院长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和大家展开了深入的探讨。随后,全体党员教师依次分享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并就深入学习教育、立足岗位践行党章、为师生办实事、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进一步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此外,通过查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同时听取他人的意见、建议,也有助于教师党员们及时纠正工作中的错误,对标先进典型,更好的完成各项教学、科研工作。

    撰稿人:左佳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