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制药工程与生物医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26


    71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制药工程与生物医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139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出席会议,支部9名党员参加现场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忠红主持。


    首先,曹忠红就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目的及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支部成员围绕深入学习教育成效、立足岗位践行党章、为师生办实事、改进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对自身现存问题进行了汇报,对问题产生原因进行了剖析,明确了整改方向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个成员汇报结束后开,其他党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汇报同志认真诚恳的提出批评和改正建议;汇报人员对他人的批评建议做了表态。

    最后,郭万保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对全体党员能够对照要求认真进行自我剖析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及支部建设,郭万保提出4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落实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制度,提高学习实效。二要强化党员意识,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对自己时刻高标准严要求。三要模范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肩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相互团结协作,强化团队意识,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把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助力特色强院建设。

    撰稿:曹忠红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