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教学研究
  • 本科教育

    学院制药工程系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36

    715日下午,学院制药工程系在13139系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研讨会。会议主要围绕新旧本科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课程授课内容等方面进行研讨,制药工程系全体教师参会,系主任赵倩主持会议。

    赵倩首先就专业建设及培养方案修订现状做简要说明,提出了进一步优化课程建设的研讨主旨。随后,制药工程系全体一线教师依次汇报了主讲课程的基本信息、教学内容支撑毕业要求指标点情况。全系教就课程先后顺序、授课内容相关性等方面积极展开讨论,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全体教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如何完善课程体系优化教学内容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为制药工程系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宝贵建议,也将推动制药工程系本科教学工作不断发展。


                        撰稿人:王超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