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与医药学院开展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204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暑期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鲁教科函〔2021 24号)文件精神,718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院长助理桑锋与学院实验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对学院全部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和卫生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实验室安全检查标准,重点对仪器设备使用、化学品管理、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卫生状况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实验室仪器设备使用合理,用电规范,物品摆放规整,卫生条件良好,个别实验室存在药品存储不规范、卫生不整洁等现象。

    针对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郭万保书记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对本次检查中发现问题的立刻反馈给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稳定有序。

    通过本次检查,全面排查了我院实验室安全隐患和卫生死角,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了我院实验室管理水平的提升。


    撰稿人:姜柳    摄影:丁忠峰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