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赴菏泽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410

    714日至15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副院长(主持工作)庞秋香、副院长巴连良一行6人先后到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和药学院考察交流。菏泽学院党委书记衣玉琛、副校长刘兴坦、科研处处长蒋培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院长李建奇、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静芳、院长王娟等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考察交流对接了菏泽学院的我院生物学和生物与医药兼职研究生导师和意向导师,对2022年我院生物学、生物技术与工程领域和制药工程领域硕士研究生进行了招生宣传,在党建思政、科学研究、研究机构与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也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我院一行还参观了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和药学院实验室,据悉,两个学院分别以牡丹相关研究和生物医药研究为特色,我院兼职研究生导师王娟、张明、王德信分别担任其学科方向学术带头人。两个学院现有省级教学相关平台与课程等7个、国家林业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1个、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1个,另有省部级实验室等平台5个。近年来发表多篇高水平研究论文,获批多项省部级和国家级课题。 

    撰稿:邓洪宽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