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社会实践|山东理工大学教师慰问七月蜜“峰”实践团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243

    7月20日,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王青、高原、孙秋燕抵达下小峰村,暖心慰问七月蜜“峰”实践团。

    下小峰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刘维忠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实践团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他说:大学生们给村里带来了很多活力,让老一辈的人看到新一代发展的坚定信念和力量,也看到了村子发展的美好未来

    王青、高原、孙秋燕对下小峰村村委和村民表示感谢感谢村里对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高度认可、配合和照顾。王青讲到下小峰村拥有厚重的红色底蕴与得天独厚的绿色资源,一定能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之间的衔接工作,并表示,此次来下小峰村的实践不仅会给当代大学生带来生活上的磨练,还会提高他们的思想境界,更好的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王青等人了解实践团目前的进度,并参观实践团成员的饮食起居环境以及支教所用舞蹈室、农家书屋等地。参观后表示,下小峰村在基础设施方面已经建设比较完善,既方便了村民们的日常生活,提高生活质量,也有助于村中孩子们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他们还嘱托实践团成员们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与村民们的交流方式,积极应对实践当中出现的各种情况,珍惜次实践所带来的独特经历。

    慰问团的到来让实践团成员感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并为此不断努力前进。实践团成员纷纷表示,将不惧困难,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份工作,将自己的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在有限的时间内为村民多做实事,争做有人才”,努力扛起时代重担

    撰稿人:张羽 蔡博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