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21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5日,生命与医药学院全体师生满怀欣喜迎来了2021级全体新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来到迎新现场查看迎新工作开展情况,走访学生公寓亲切看望新生。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迎新志愿者各司其职、冒雨坚守,只为以最周到的服务迎接全体新生的到来。

    按照学院暑假假前全体教职工会议的统一部署,自暑期期间,学院便启动了2021级新生的迎接筹备工作,大到宿舍安置、迎接点安排,小到迎新展板、条幅的设计制作、迎新志愿者的遴选培训等,无不透漏着学院全体师生对2021级新生到来的重视与用心。

    迎新当天早上7点,我院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在辅导员老师带领下早早集合在学校北门口的迎接点,开始投入到全天候、一站式的迎新志愿服务活动中。从接过新生手中沉甸甸的行李,引导新生有序入校,到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引导其乘坐“小绿龙”前往公寓,再到接送学生如宿舍等等,一时间,红色的身影充斥在校园的各个角落,辛勤的汗水混杂着雨水布满脸庞。一句“同学,你好!请跟我来!”的亲切问候,一个关切的眼神,一抹会心的微笑,无不透漏着学院志愿者们对学弟学妹的欢迎与亲近。

    23号公寓女生宿舍楼下,醒目的考研光荣榜描绘着学院学子徜徉学海的风采与成就,签名墙上学校、学院历史发展沿革图诉说着一代代理工人接续奋斗的精彩故事,拿起笔郑重写上自己的名字,记录自今天起,正式成为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一员的难忘时刻!

    因为天气原因,学院将新生报到处分设于男女生公寓内,并安排志愿者亲自登门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满脸喜悦的新生们,依次递交了健康情况表、录取通知书等材料,并完成身份证核验工作,领取了校园一卡通。

    迎新当天,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在辅导员老师陪同下来到新生宿舍,欢迎并看望了新生,送来学院老师的暖心问候与祝福。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截止9月5日当天,学院2021级新生入校报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后续学院将按照入学教育方案有续开展各项专题活动,帮助新生尽快实现角色转换,适应大学生活,开启求学生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撰稿人:张羽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