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与医药学院召开2021年新入职教师签约仪式暨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227

    99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室召开2021新入职教师签约仪式暨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各办公室负责人、教师代表、新入职青年教师共29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巴连良主持。

    副院长(主持工作)庞秋香致辞。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5新入职教师,对他们加入生命与医药学院的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做好学生成才的引路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当好灵魂工程师;勇于探索追求,潜心教学科研等三个方面对新入职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她代表学院与新入职青年教师签订协议。

    优秀教师代表赵延芳、青年教师指导教师代表赵倩和新入职青年教师代表刘修涛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回顾了学院建院33年来的奋斗历程,剖析了学院目前发展的问题与不足,展望了学院灿烂美好的明天。大家纷纷表示,会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教书育人,以埋头苦干的韧劲和开拓创新的闯劲为建设特色强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总支书记郭万保代表学院党总支,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建党初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他向全体教职工提出6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提升道德素养;三要涵养仁爱情怀;四要打牢学识基础;五要增强执教能力;六要恪守纪律规矩。他希望,全院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共同打造“温馨家园”,共同推进特色强院建设,共同开启生命与医药学院建设新征程,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人:于大千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