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制药2003班举办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23

    97日晚,制药2003班在13号教学楼201室举办学习交流会。此次活动由制药2003班班长汪帅主持,制药2003班、制药2004班全体成员参加,制药1902黄茜和制药1903米佳钰受邀做演讲。
      
    活动伊始,黄茜就课堂、考试、证书三方面发表演讲。她说到,课堂是学生的第一主场,学生要跟紧老师的步伐、及时做好笔记,课下花费一定的时间去复习课堂内容以便能从容应对期末考试。对于大二的学生,学习的专业知识越来越多,同时也越来越难,考试的复习任务不能只放在考试前几天,而是周周规律性复习。她强调:对于现阶段,你们可以开始准备四级和计算机二级证书的考试了

       紧接着,米佳钰就实验室和辅修第二学位的相关问题为学生分享经验。她说:对于想要在大学里不慌度时间的我们来说,实验室可以在能力之内进入,跟学长学姐进行一些更专业的学习。随后米佳钰对辅修第二专业进行简洁生动的讲解,她首先解释了双学位和双专业的不同,然后分别从辅修第二专业利和弊为同学们解答。


     最后,郑康老师总结学习交流会的重点之处。有疑问的同学举手示意,黄茜和米佳钰为同学解答。经了解,为帮助学生提升自己,制药2003班后续会继续开展此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打下基础,对制药工程学生合理规划时间、找准大学目标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常艳菲 黄雯辉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