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生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75

    99日,生物科学系全体教师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341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会议,深入学习学院相关制度的同时,传达学院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和内容,并且安排我系党支部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

    会议首先由徐恒戬书记带领大家学习《生命与医药学院三会一课制度实施办法》,对党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的职责,以及党课学习的要求做了详细解读。李超群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生命与医药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实施办法》,从组织形式、主要内容、相关要求等方面深入了解主题党日的实施细则。

    然后,徐书记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学院工作部署会议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并制定了我系党支部下半年的工作方向和重点。要求大家在落实制度的同时,要继续加强党史和“四史”的学习,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同时部署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会议要求每个党员认真梳理党员“亮旗帜”、“我为师生办实事”的进展和计划,以便有针对性的查找问题,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党员教师明确了三会一课,以及主题党日活动的规章制度,对党组织生活的开展大有裨益!

    撰稿人:高婧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