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与医药学院召开新闻宣传中心新学期工作研讨暨迎新宣传部署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65

    92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于在3号教学楼243室召开新闻宣传中心新学期工作研讨会暨迎新宣传部署会,简要回顾上半年宣传工作开展情况,集体谋划后续主要工作,安排部署迎新宣传工作有关事宜。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主任翟静涛、新媒体指导教师陈颖洁、2022级新生辅导员李超以及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翟静涛主持。

    会议伊始,翟静涛简单阐述了本次会议召开目的及流程。李超结合学校、学院关于迎新工作的有关安排,对需开展的宣传事宜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具体环节的工作落实交流了个人想法与建议。

    在重申做好2021级新生入校前后相关宣传事宜后,翟静涛通报了当前中心工作的调整情况,对陈老师加入中心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总结了上半年中心的工作成效,通报了暑假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陈颖洁围绕个人在中心分管的具体工作畅谈了对新媒体工作的认识,并结合现阶段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后续工作打算,对微信推文的素材积累和完善推文的审阅机制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中心后续更好的建设发展表示期待。

    随后,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分管工作,畅谈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就做好部门间的协调配合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翟静涛作总结时明确说,中心将始终把服务好学院的建设发展作为一切工作开展落实的根本前提,以准确、生动、感人地讲好山理工生医药故事作为中心一切工作开展的最终目标,聚焦好专业化和协同性这两个中心建设发展的着力点,切实为特色强院建设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发挥应有作用。

    撰稿人:杨丰竹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