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与医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双周四学习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18

    99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3开展双周四学习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崔帅帅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参会指导,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陆广峰向与会党员同志传达了学院党总支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目前研究生党支部的相关情况。一是王超老师作为研究生辅导员负责研究生管理等工作,二是任命崔帅帅同志担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三是将校外做实验的研究生党员作为流动党员管理。此外,陆广峰针对研究生下半年工作做了指导。他强调,要发挥研究生自身特点,组织有创新思维,形势多样的活动,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竞赛,要重点关注支部创新项目的进展,注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为研究生党支部不断注入新鲜血液。

    随后,根据“青年话党史,时代有心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由入党积极分子李闯作为党史主话人带领大家,从新中国成立、社会主义过渡时期和三大改造三个方面学习“新中国成立和三大改造完成”内容。大家一同观看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影像,身临其境的看到了新中国成立当天的场景;面对百废待兴的新中国,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完成了“银元之战”、“两白一黑”经济战役和剿匪斗争、土地改革;社会主义改造的基本完成,标志着社会主义制度在中国的确立,实现了中国历史上最深刻、最伟大的社会变革,为中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最后,与会党员相互分享了学习感悟。

     

     

    撰稿人:侯捷 崔帅帅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