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我院组织生物科学师范生参加“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12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我校师范专业学生教学技能,强化职业理想信念,202199日,我校邀请全国模范教师、全国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张利平老师,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作 “一辈子学做老师”专题报告。我院组织2020级全体师范生参加报告会。

       本次报告共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张老师向参会的师生传授教学经验,随后张老师现场亲自为师生答疑解惑。报告开始张老师先分享了自己在从教几十年来的感悟,随后又分享了于漪老师的故事,向在场的师生们介绍了宝贵经验。

    通过聆听本次报告,同学们纷纷表示:认识到了作为一名老师的重要性,更认识到了老师的使命和担当。作为一名师范生,一位老师,同学们要做到的不仅仅是教书,更重要的是育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相信同学们不仅会在专业知识上加强,做到有所专长,学更多的知识,读更多的书,拓展视野丰富自己。

     撰稿人:耿志杰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