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教师节学院学子自发组织开展“感师恩、送祝福”暖心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220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抒发莘莘学子对老师们的崇敬爱戴之情,在院学生会的倡议下,学院广大学子于910日,教师节当天,纷纷通过赠一束花,道一声感谢,送一句祝福等方式,来表达对老师们谆谆教导的感激之情,一幕幕师生情深的暖心场面生动演绎在学院的课堂内外。

        学生会工作人员连同常驻志愿者一起用心包扎鲜花,把对老师们节日的祝福化作一支支精美的花束,委托院学生会陈海洋、战美、丁娜等学子代表亲自送到学院领导老师手中,以表达学子对恩师的崇敬与感谢。

        在收到学生送来的鲜花后,各位老师为学子的祝福表达了诚挚感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表示,广大任课老师是学院辉煌业绩的建设者、学院未来的开拓者,并勉励全体学子遵规守纪、努力学习、不懈奋斗、不负恩师。

    此外,教师节当天课堂上,全体学子自发课前起立向老师鞠躬致意,并通过赠送鲜花等方式表达对老师的节日祝福。在收到学生们的祝福后,老师们倍感欣慰与感动,切实体会到了身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与伟大,愈发坚定了教书育人的职业操守和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崇高使命。

    三尺讲台,桃李芬芳。本次教师节送祝福活动,进一步浓厚了师生情谊,增强了全体教师的职业认同感与使命感,提升了教学工作热情,定将为学院建设发展注入更加强劲动力。

                                                                    撰稿人:黄雯辉 蔡博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