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与医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访谈——习近平“七一”讲话解读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57

    99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13教学楼组织观看中国访谈——习近平“七一”讲话解读,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此次习近平“七一”讲话解读,中国访谈节目邀请了田改伟专家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分成四个阶段,对每个阶段做了一个总结,专家表示分成4个历史时期客观地反映了100年来中国的4次变革、4次进步、4次巨大的前进取得的重大成果,并用“奋斗”来概括我们党百年的历程。专家讲到民族复兴在不同时期的内涵,并解释了民族复兴与人民幸福之间相辅相成的关系。田改伟还表示,共产党做事有自己的纲领,科学的制定目标,勇于自我革命,善于自我改造,它带给人民群众的信心和自信,一同走一条路、奔一个目标、同举一面旗帜。

    观看结束后,衣雨潇同志表示在遇到挫折和困难时,我们要不气馁、不低头,迎难而上,直到战胜挫折。我们党在取得如此伟大的成就仍能保持谦逊的态度,作为党员的我们,更应该戒骄戒躁,犯错误后及时改正,勇于承担错误以及后果。李晓薇同志对田改伟专家所分析的人民幸福话题颇为印象深刻,她表示,人民幸福在政治、经济、文化和生态为我们党员提供了努力的方向和要求,并提到了党员要履行自己的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

    此次活动,使支部党员更加牢记自己的初衷,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