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2021级新生参加军训拉练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04

    911日凌晨生命与医药学院21级新生遵照学校军训安排进行紧急疏散演练。警报声响起,新生们手拿毛巾,捂住口鼻,低头弯腰,井然有序地快速撤离到操场上,并在教官的指挥下迅速站好队伍,为即将展开的拉练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经过半个小时的整顿后,教官一声令下,新生们便开始了历时一个小时的拉练。同学们态度严谨认真,动作整齐划一,教官们喊着号子,同学们应和着,响声震天,无处不彰显着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拉练队伍里,没有一个人嬉笑打闹,每个人都以高度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这次拉练,同学们更是把此次拉练当作一次锻炼自己的好机会,将此次拉练赋予了全新的意义。

    拉练过程中,带班学长学姐和志愿者们也在默默无闻地为新生们提供细心服务,随时准备为一些体力不支或无法坚持的同学提供热水和饼干。虽然拉练过程很辛苦,但从每个人的脸上都看到了坚持和努力,坚定的眼神与步伐,无不彰显着他们绝不掉队的决心。

    此次军训拉练,不仅体现了我院新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更使人感受到当代青年学生不轻言放弃、勇于担当的气魄,体会到了他们吃苦耐劳、互帮互助的精神。通过此次拉练,新生对校园、周边环境也迅速熟悉起来,有利于快速进入状态,为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打下基础。

    撰稿人:刘锡月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