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山东华王酿造有限公司等地考察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111


    917日,由淄博市技术经理人协会会长王洪森牵头,在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副院长巴连良同志的带领下,生物工程系教师、党员代表一行先后山东华王酿造有限公司及山东趣播电商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也是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一,旨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生物工程系与地方企业合作,深入推动我院产教融合工作开展。

    在山东华王酿造有限公司,老师们参观了“王村小米醋博物馆”,并听取了董事长长胜对企业的介绍。华王酿造是一家拥有悠久历史的老字号企业,致力于打造“小米醋”高端品牌,推广食醋的养生、保健功效。在座谈中,老师们从自身专业角度出发,与华王酿造的企业人员就原材料种植、品种改良、发酵工艺改良、发酵废料的高效利用、新产品开发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双方派科技副总、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和学生实习基地、建立新产品研发合作机制等提出了初步的工作思路和实施步骤。



    在山东趣播电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新对老师们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由企业技术负责人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其核心业务—萌山云直播平台发展规划和业务板块,双方还围绕招生与学生就业、特色农产品技术推广等问题作了互动交流。随后,老师们还走进直播间作了现场直播体验。

    本次活动使得老师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到了企业的生产运作模式,同时也为校企合作打开了新的思路、建立了互动的桥梁。大家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受益匪浅,并期待后续合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人:左佳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