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与医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暨班级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207


    919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暨班级导师聘任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辅导员、2021级班级导师以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主持会议。

    副院长巴连良宣读了《生命与医药学院关于聘任2021级本科生班级导师的决定》。学院领导共同为2021级本科生班级导师颁发了聘书。

    制药工程2101班级导师马钦元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简单介绍了班级导师的职责与工作目标,勉励全体新生都能做到遵纪守法纪、诚实守信、品德优良,永怀年轻人的纯真与热切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珍惜并规划好大学生生活,强健身心体魄,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五有”人才。

    制药工程1804班班长张宇作为在校学生代表发言,他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大学期间求学发展的经验和体会,希望全体新生力争做有目标规划、充实丰富多彩、充满信心底气的“五有”学子。

    生物科学2101班学生于春杨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示将与全体同学一起把握好大学人生新起点,迈好新征程的第一步,怀揣梦想希望,自强不息,争做“五有”人才的“排头兵”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庞秋香代表全院师生向2021级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从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风建设、育人环境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向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做一个有情怀、有格局的人。学会把个人理想与事业发展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融为一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二要做一个有底气、有毅力的人。要勇于奋斗,珍惜并科学规划好大学生活,让大学生活里的每一分钟都有意义。三是要做一个有健康、有温度的人。明确身心健康对个人求学发展的重要意义,多培养有益身心健康的兴趣爱好,每天向自己发出积极快乐的信号。她还勉励全体学生要做怀揣梦想的实干者,将每一天都过得无比精彩。

    撰稿人:王馨悦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