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入院教育】学院全体新生参加爱国爱校教育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68

    9月22日晚,生命与医药学院全体新生于3号教学楼112、209室参加学校爱国爱校教育。生命与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主讲。

    郭万保从山东工程学院史、淄博学院史、师资力量和历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等方面介绍曲折又辉煌的山东理工大学史。山东理工大学是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与山东省及淄博市共建高校,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以理工为主的多科性大学,由山东工程学院、淄博学院合并组建而成。学校有教职工2657人,其中专任教师2151人、教授274人、副教授691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059人;同时拥有双聘院士5人、山东省“一事一议”引进顶尖人才1人、国家重点工程人才6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5人,省级教学名师12人,特聘教授60人等。除此之外,他还提到许多优秀校友,如为人民牺牲的冯思广、奥运冠军杜丽还有演员翟乃社等。

    学校曲折又辉煌的历史还有名人校友们的感人事迹深深吸引了同学们,他们全程都在认真观看会议直播,在场同学认真记录笔记。此次会议不仅让新生们学习了学校历史,感受到学校强大的师资力量,更让他们了解了学长学姐们的动人事迹,有利于激发斗志,为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

    撰稿人:蔡博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