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教学研究
  • 本科教育

    生物科学系召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97


    923日下午,生物科学系在13号教学楼341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会。生物科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系主任徐佳宁老师主持会议。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篇之年,本次会议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聚焦未来五年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学生工作、教育国际化等方面的工作展开讨论。会上,老师们积极发言,就我院“十四五”规划的建设思路与目标、主要任务与举措、保障措施和实施路径等各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本次会议还对生物科学专业的2021版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和修订。老师们针对培养方案中学生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设置等内容展开深入研讨。

     会议最后,徐恒戬老师向全系教师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等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并学习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会议为学院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做好“十四五”规划,促进生物科学本科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董玉玲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