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77

    926午,学院党总支在13号教学楼248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办公室工作人员,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观看了9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的相关新闻资料和“2021年全民国防教育万映计划重点推介影片”——《黄大年》等视频资料。


    在交流发言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黄大年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的统一,充分展现了教育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和崇高品格。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奉献、敢于创新、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自觉加强人格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工作、拼搏进取。



    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在总结时讲到,要继续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光荣事迹和可贵精神,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准确把握回信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二是深入践行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高尚精神。三是深入强化团队协作意识,加强学院教学、科研等团队建设。他要求,各党支部、各系(室)要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引导教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育人、治学提出的希望与要求,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不断推动特色强院建设。

    会议还印发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自学材料供大家学习使用。

    撰稿:于大千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