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生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7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学院部署,全面提升我系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生科系全体教师于923日,在341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会议首先由徐佳宁老师带领大学浏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生科、生教专业培养方案”的初稿,各位老师逐条讨论、商量,纷纷提出修改意见。

    然后,徐恒戬书记带领大家开始师德师风的学习活动。首先详细了解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等方面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要求。要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大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着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氛围,努力将师德师风建设任务落到实处。

    最后,为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徐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文章指出,七一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人高举旗帜、昂扬自信、笃定前行的政治宣言书,是弘扬真理、与时俱进、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纲领性文件,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明确“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严格恪守职业道德,努力提升道德情操,言传身教,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撰稿人:高婧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