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入院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班委会议暨新生班干部培训动员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38

    9月23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2室召开2021级班委会议暨新生班干部培训动员会。学院2021级全体班委成员参加会议,新生辅导员李超主持会议。

    会上,李超代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大家表示了祝贺,每位新生班干部从个人简介、班级任职、工作打算、班级目标等方面依次作了介绍。

    随后,李超对于班干部分工职责、工作要求、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他表示,班干部是班级建设中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核心推进器,要转变传统学生干部理念,由“管理”变“服务”,以服务同学为基础,强化班风、学风建设。

    最后,李超就班干部具体职责分工作了短期工作部署,并下发新生班干部培训的通知。他强调,作为班干部,要时刻注意个人言行,把握为人处事的态度的标准,注重素质培养和个人提升。

    据悉,新生班干部培训作为入院教育的重要一环,学院将围绕班干部职责分工、礼仪素养等方面开展新生班干部培训,帮助新生班干部快速熟悉工作任务分工,掌握同学具体动态,以更好更快的姿态服务同学。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