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与医药学院举行烈士纪念日祭扫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34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英雄浩气万古长存。正值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为缅怀先烈,致敬先贤。930日上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师生在冯思广烈士雕像前举行烈士纪念日祭扫活动。学院辅导员,校第二届冯思广班全体同学,本科生第一、二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在众人的注视下,冯思广班成员和学生党员满怀崇敬之情,细心擦拭冯思广烈士雕像,清扫周边杂物。

    清扫毕,手持花束的学生代表缓步走向冯思广烈士雕像前敬献鲜花,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向以冯思广烈士为代表的英雄先烈致以最崇高敬意。


    到场人员整齐站立,分列排开,面向烈士雕像默哀。阵列形成“9.30”字样寄托全院师生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的深切哀思。

    默哀毕,学生党员代表、制药1801班学生于肖童在烈士雕像前,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久久回荡在校园上空,充分展现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的坚强决心与意志。

     英雄因崇高而不朽,精神因传承而闪耀。庄严的纪念是一次记忆的唤醒,更是一次触动灵魂的激励。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持英雄先烈的崇高意志,做传承弘扬冯思广精神的践行者与引领者,学好本领,努力成长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五有”人才。

     撰稿人:黄雯辉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