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教学研究
  • 本科教育

    生物科学系召开山东省师范技能大赛参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76


    928日上午,生物科学系在15号教学楼211教室召开了山东省师范技能大赛参赛经验交流会。生物科学(师范)1901班全体学生和大赛指导教师参加会议,系主任徐佳宁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由荣获大赛三等奖的我系2018级师范生张清山向大家介绍了参赛的经验。张清山同学详细讲述了自己的备赛过程,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张清山同学说道,只有思路清晰、讲法创新、形式多样、并能够代入情境、全身心投入的讲课才能打动评委。张清山同学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几点参赛心得,他强调,一定要端正态度,做好充分的准备,并且要有胜不骄败不馁的心态,争取做到更好!

    本次会议为我系进一步加强师范生技能大赛的参赛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和信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董玉玲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