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就业信息
  • 团学工作

    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309

    9月28日下午,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学院专场招聘会学院13号教学楼203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及化工学院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活动

    现场,金城招聘负责人吕琛作为企业代表向全体学生介绍了展示了企业概况、文化、前景及需求等情况,着重围绕毕业生入职后的岗位设置、工作环境、待遇等事宜进行了阐述代表企业欢迎众优秀学子能够入职发展。期间,吕琛还专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现场组织了简历投递。

    作为我院校地、校企的重要合作对象,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医药中间体、原料药、终端制剂为主营业务,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公司高度重视人才梯队建设及科研团队培养,拥有一支以泰山产业领军人才郑庚修教授为首席科学家,聚焦于化学合成、生物技术及药物制剂等领域的专家研发团队,大力提升自主创新研发能力,先后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技术研发成果此次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为广大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提高求职技能发挥了积极作用对毕业生做好求职规划,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孟庆庆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