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制药工程系及党支部召开系工作会议及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113


    2021930日,制药工程系全体教师在系会议室召开了系工作会议,会议由制药工程系主任赵倩主持。赵主任首先就新生研讨课、学生分散实习以及实习指导和实习报告的评阅进行了工作安排,并与大家就实训项目提报和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最后赵主任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向大家做了介绍,重点就规划中的主要目标、项目指标以及实施举措等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交流,形成了最终意见。

     会后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学习活动,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曹忠红主持。大家集体观看了电影《黄大年》,并轮流发言交流了观后感。黄大年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是新一代科技工作者的英雄和榜样。曹书记要求大家学习黄大年的科研奉献精神,并融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做好和提升自己的本职工作。

    撰稿人:马钦元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