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物工程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讨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116


    930日下午,生物工程系在23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讨论了生命与医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学习。

    全体教师首先在系副主任赵延芳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文件。文件总结了学院“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主要成绩,并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囊括了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专业认证、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老师们在学习文件的同时,也对学院和专业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系党支部宣传委员左佳老师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大家通过文字和视频资料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以及“时代楷模”卢永根院士的先进事迹。卢永根院士与黄老师生于不同的年代,有着不同的人生境遇,但他们有着相同的爱国情怀和报国之志。他们的行为堪为师者典范,他们的精神也必将一代代流传。我们青年教师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在自己和学生的心中厚植爱国情怀,努力工作,以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左佳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