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17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青年中走深走实,生命与医药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向党致以青春最高礼赞。

    2019级各团支部通过线上学习,围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开展学习讨论,纷纷表示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其中,制药1903团支部开展“线上+线下”活动,由预备党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宿舍为单位学习观看了”强国有我”相关教育视频。生教1901团支部采用线下学习的方式,由团支书领学建党百年的历史细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在学深悟透中感悟真理,坚定信仰。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愿以吾辈之青春奋斗,书写青春中国的百年华章。

        

    2020级各团支部通过线下主题团日活动,致敬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汇聚青年力量,传承红色精神。生工2002团支部组织线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同学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认知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庚续党的红色血脉。

    作为学院的新生力量,2021级各团支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内容。各团支部联合进行分镜头式学习,通过学生组织、到梦空间APP、宣讲与交流等方式进行学习与研讨,以此来深化教育效果。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了重要讲话精神,并推心置腹深入反思交流,增强了同学们铭记历史,展望未来的思想意识,热烈庆祝了党的一百周年华诞。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