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社联举办纳新答辩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96

    109日晚,生命与医药学院社团联合会于13号教学楼220教室举办纳新答辩活动。此次纳新答辩活动由生命与医药学院社联举办,各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审团,部分大一学生参加竞选。

    在活动伊始,同学们通过抽签的方法决定答辩顺序。此次答辩活动分为自我介绍与评审团提问两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同学们依次上台简介个人信息,随后从个人能力、性格特征等多方面展现自己,并谈及对加入社联后工作的展望,展现了对所竞选的部门的热情与信心。同学们都是有备而来,对各部门的职责都具有较深的了解。他们个个激情昂扬、慷慨有词,展现了对工作积极认真、一丝不苟的态度,现场气氛一度活跃。

    提问过程中,评委们以“全面把控,重点考察”为切入点,秉持着公平公正、优中优选的原则,针对学习、工作与生活等多方面进行综合性提问,例如在上课时如果有人找自己工作将怎么做、表格不符合规范被多次打回将怎么处理、如何面对耗时很长的工作等问题。在紧张又热烈的氛围中,同学们积极思考、沉着冷静、从容自信地做出回答,表达自己独特的见解。他们以自己的能力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

    此次纳新答辩活动,充分展现了大一同学们积极饱满的斗志、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向上的工作追求,为同学们提供锻炼自我、服务同学的平台与机会,为社联注入新鲜的活力,对后续工作的开展做出了良好的铺垫。

     撰稿人:张羽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