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238

    108日上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3教室举行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出席活动,系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评审。辅导员翟静涛主持答辩会。

    会上,陆广峰向评审人员详细介绍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评选准则流程及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用好手中评审权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推选出学院最优秀人选。

    随后,申报人按照会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以PPT限时汇报的形式,陈述申请意愿,简要介绍个人在学业成绩、科研成果、赛事获奖、实践成就等方面情况并接受评审团成员提问。

    在认真听取申报人情况介绍后,与会评审人员依据申报人案头材料及汇报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并采用现场公开唱票的形式,依据票数高低最终产生学院奖项的推选人员。

    此次答辩会共分为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评选两个阶段,现场接受各年级学生代表观摩,确保了评选全程的公开、透明。评审制药工程专业1804张宇和制药1802王琪获学院国家奖学金推荐资格,制药工程专业1804房子怡和生物科学专业生教1801班宋奕霏获学院省政府奖学金推荐资格。

     此次答辩会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和风采,是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成果的生动体现。为广大学子看齐榜样,互学互进提供了良好的展示与交流平台,有效激发了争作“五有”人才培养目标的内生动力。

     撰稿人:黄雯辉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