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山东华润圣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61

    1014日下午,山东华润圣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学院专场招聘会在13号教学楼203教室顺利举行,圣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学术部主管马娟、研发员李宝平、人力资源专员赵珊珊作宣讲交流,我院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现场,企业为同学们发放公司宣传手册并播放宣传片。随后,由学术部主管马娟以PPT展示的方式向全体学生介绍了企业概况、文化、前景、招聘需求及薪酬福利待遇等情况,着重围绕毕业生入职后的岗位设置、工作环境等事宜进行阐述,代表企业欢迎众优秀学子入职发展,并结合自己之前的求职就业经历,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求职择业建议。期间,针对同学们对薪资结构、职位晋升、工作氛围方面的疑问,宣讲人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交流过后,负责人依据同学们的目标岗位将大家划分成两个小组分别进行更为细致的交流探讨,并现场组织了简历投递。

    作为我院校地、校企的重要合作对象,华润圣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OEMODM及成品销售和外贸出口于一体的专业膳食营养补充剂生产企业。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山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等,连续两年被评为淄博市创新性高成长五十强企业、连续三年获批淄博高新区工业企业三十强等30余项荣誉成就。此次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为广大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做好求职规划,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毕业生能够更好的接触社会走向企业提供了平台。

    撰稿人:孟庆庆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