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冯思广精神在弘扬

冯思广精神学习研究会深入学习、弘扬和践行冯思广精神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19

  5月6日晚,冯思广精神学习研究会在13号教学楼201室举行“深入学习、弘扬和践行冯思广精神”活动。冯思广精神学习研究会全体成员参加,会长朱琳主持。

活动伊始,朱琳领学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在山东理工大学“冯思广班”交接仪式上的讲话》。在冯思广烈士逝世十一周年的日子里,胡校长出席了“冯思广班”交接仪式并作了讲话,缅怀了冯思广烈士英雄事迹,充分肯定了首届“冯思广班”取得的成绩,对第二届“冯思广班”提出了新的期待和要求。

胡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当前,全党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发展史中涌现出的无数英烈凝聚起的崇高精神,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动力。为更好地学习、弘扬和践行冯思广烈士精神,他向第二届“冯思广班”提出3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在弘扬传承冯思广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发挥好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引导全校团员青年大力弘扬和践行冯思广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团员中走深走实。二要在争做“五有”人才上走在前、做表率。要紧紧围绕“五有”具体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创新精神,锤炼专业素养,躬身社会实践,塑造健康身心,努力争做高素质“五有”人才。三要在担当时代重任上走在前、做表率。希望广大同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力搏击、书写人生精彩华章。

活动中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胡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冯思广精神学习研究会成员的使命和担当,奋发有为,铭记历史,以身作则,带动广大同学进一步弘扬冯思广精神。

                                          

                          撰稿人:栾文武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