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科1901班举行班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20

    为响应学院“文明修身活动月”专题活动建设,生科1901班于11.17日下午在13号教学楼附近举行班级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班长田园和文体委员乔英芃组织安排,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同学们分为两组,一组进行自行车整理摆放,另一组用垃圾袋和夹子夹取地面垃圾。任务分配完毕后,同学们各司其职、充满干劲地开始了志愿服务。只见他们认真仔细地将每一辆不整齐的车子对齐,搬不动的电动车就两人一起抬,将共享单车从各种犄角旮旯一齐推出并摆放在显眼的位置。重新摆放整齐的车子一排一排的,显得格外精神,让出的人行道都宽敞了许多。负责捡拾垃圾的小组则分散开,在各个区域进行大面积全面扫描,每片垃圾都逃不出进入垃圾袋的命运。阳光洒在干净整洁的路面上,格外美丽,同学们边整理边聊天,谈笑声使得冬日的街道又多出许多温暖的色彩。志愿活动过程中,每位同学都尽心尽力,不仅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还感受到自我奉献的乐趣与光荣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有利于营造美丽、文明的校园环境,创建人文气息浓郁的育人氛围,更有利于增强青年学子树文明新风、立文明行为习惯的自觉性和爱校荣校的主动性,激发全体成员争做山理工文明形象代言人的主人翁意识,早日成长发展为“五有”人才。

    撰稿人:蔡博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