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举办权益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172

    1119日晚,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室举办权益问题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会权益部主办,权益部负责人谢婷、学生会主席陈海洋、分管主席丁娜以及20级和21级各班代表参加,谢婷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谢婷简单介绍讲座开展的目的及意义。紧接着,她对学生反映出的关于学生权益的问题展开逐一讲解。经权益部统计,现阶段出现外卖取放地狭小、电动车充电桩数量不足、餐厅饭菜性价比低等一系列问题,谢婷就这些问题依次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随后,各班级代表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问题涉及范围广泛,其中包括宿舍问题、餐厅问题、外卖失窃问题等,权益部成员参与其中各抒意见、提出合理的解决措施。同学们积极举手提问,与会成员共同商议解决办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座谈会总共对同学们反应的十五个问题做出了答复,并在会议上实际解决了十三个权益问题。最后,谢婷对此次座谈会中较为重要的且尚未解决的问题做总结,并表示对未解决的权益问题将尽快联系相关部门解决处理,进而保障同学们的权益。

    此次会议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权益相关知识,解决相关权益问题,提高同学们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提供了解权益解决权益问题渠道。会议最后,主持人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并呼吁同学们多关注权益问题,勇于提出生活中的问题,并通过权益部将问题妥善解决。

                             撰稿人:布威海丽且·艾麦提 黄雯辉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