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学生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84

    11月25日晚,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7教室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组织观看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视频,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团联合会、新闻宣传中心、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参加,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海洋主持。


      活动开始前,活动参与者在陈海洋的组织下陆续签到就坐。人员就位以后,陈海洋说明观看此次视频的目的,并提醒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要保持安静,遵纪守礼。视频伊始,全场肃静,与会人员认真观看视频。

    全会中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全党必须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难不住、压不垮,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同学们观后感慨良多,纷纷写下自己的感悟,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坚定党领导道路的决心。

    此次活动使学院学生干部深刻把握了党的伟大成就与宝贵经验,进一步明确党的领导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紧跟党的步伐,有助于引导新时代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撰稿人:陈忠浩 蔡博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