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举办宿舍才艺大赛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72

    11月28日晚,生命与医药学院于13号教学楼205教室举办宿舍才艺大赛。此次活动由学生会自律部主办,主席团陈海洋、战美,自律部常祖康、孙誉琳、韩宇、刘宗帅担任评委,自律部杨艺,朱文博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做开场演讲并简要介绍比赛内容和出场顺序。首先是由23H1028宿舍带来的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欢快的旋律点燃了全场,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由23H1030宿舍带来诗文朗诵《你是人间四月天》诉述着心中的情感,让人徜徉在优美的诗境中,引发无限遐想。23H931宿舍带来的《告白气球》,让我们感受到了恋爱的甜蜜。而23H1025宿舍表演的民族舞《赛乃姆》,展现了不一样的民族风情。随后23H634宿舍表演的双人舞蹈《爱的华尔兹》,让我们感受到那踮起脚尖、提起裙边的浪漫。23H1131宿舍带来的情景剧《一丈红》更是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文艺,体现了宿舍的融洽氛围。最后由14H613宿舍带来的歌曲《成都》,在优美的歌声中为此次大赛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大赛过程热闹而不失严谨,由学生会成员组成的六人评审团队以公正的态度对每一个作品打分,指出亮点与不足并对获奖宿舍进行颁奖和鼓励。

    此次宿舍才艺大赛精彩绝伦,为所有渴望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机会,同时也发现更多“身怀绝技”的人才,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放松身心,陶冶情操。通过这个活动,同学们可以放下手中的手机,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接触,可以增强宿舍成员间的凝聚力,加强宿舍成员间的沟通能力和合作能力,体现出当代大学生蓬勃的朝气和活力。

    撰稿人:张田 崔雯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