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入院教育】学院举行班级发展论坛暨2021级班级建设签约仪式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87

    124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号教学楼404室举行班级发展论坛暨2021级“五位一体”班级建设签约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出席,全体辅导员,2021级班级导师与班委,2019级、2020级班级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蒋育忻主持。

     活动伊始,蒋育忻介绍了参加活动的人员和有关流程,并就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述。

     接着,生科1901班班长田园、制药1904 (创新)班班长陈海洋、生工2001班班长姜涵、制药2001班班长徐伟强、制药2003班班长汪帅、制药2004(创新) 班班长刘宗帅依次上台,从班级工作目标、自律公约、学风建设、文化活动、网络平台、班级氛围、未来展望等方面展示了班级建设的典型做法和建设成果。

     随后,生工2102班班长高志远代表新生班级作了班级建设规划展示。

     接下来,2021级辅导员李超与班级导师代表谢昌健、2021级班长代表姜洋签定了“五位一体”班级建设任务书。

     最后,陆广峰作总结讲话。他对此次班级建设论坛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对为学院班级建设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为了更好地开展班级建设,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要精心组织。围绕班级工作目标,班长要充分发挥班委作用,广泛动员全体同学共同参与,做到责任人明确,路线图清晰。二要强化落实。根据班级建设规划方案,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完善、推进、落实,辅导员和班级导师要做好指导工作,切实提升班级建设质量。三要广泛宣传。通过学院网站、微信、易班等网络平台,宣传班级建设典型人物事例,营造良好氛围,以先进促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是规范班级管理和运行机制的重要举措,是创建优良学风、班风、院风的有力抓手,为一年级班级建设树立标杆、打下基础,有利于提升全体学生参与班级建设的热情和信心,增强对学院、班集体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撰稿人:黄雯辉  陈颖洁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