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制药1902团支部举办以“十六届九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52

     2021年11月26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学院制药工程1902班团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3室,开展以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活动由制药1902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团支书杨丰竹主持。

    活动伊始,团支部全体成员起立合唱团歌。杨丰竹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并且一致认为,面对严峻形势和复杂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顺应时代大势,把握战略主动,成功办好一件件大事要事喜事,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一个个风险挑战,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取得骄人成绩,党心军心民心空前凝聚。

    接着,团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

    最后,团支部全体成员观看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视频,写出自己关于党发展的深刻感想。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团组织生活通过专题讲授、文件学习、分组讨论的形式开展,团员青年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为指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顾艰苦奋斗过去、展望富强民主未来,通过积极的学习交流,产生了深刻的思想启迪。                                                                       撰稿人:唐春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