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制药1902团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52


    1126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成功举办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正式宣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地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为进一步领会党的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生命与医药学院制药1902班紧跟党的步伐,团支部召开学习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活动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杨丰竹主持,制药1902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活动伊始,杨丰竹播放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既是第一个百年奋斗历程的总结大会,又是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的宣誓大会;既是我们党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又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动员令,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提供了重要的历史借鉴和成功经验。

    此次学习坚定了同学们对党和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信心,对同学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从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自觉锤炼‘强国有我’之决心,坚定为祖国和人民奋斗的理想信念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唐春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