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为学院党支部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12-12浏览次数:150

             1111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在13号教学楼205教室为学院本科生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宣讲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宣讲过程中,宣讲团的同学积极与支部成员互动,以提问的方式了解大家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情况,为支部成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理论学习党课。

        此次宣讲,使支部成员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要求和方向。大家对宣讲团的宣讲表示肯定和赞扬,并表示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扎实工作,努力学习,服务群众。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