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教务信息
  • 本科教育

    学以致用展师范学风—我院第二届山东理工大学师范技能大赛参赛选手满载而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237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师范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范类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师范类专业学生的基本教学素质和能力,20211211日,第二届山东理工大学师范技能大赛在我校教师职业技能协同实训中心举行。

    我院经院级初赛,共推选了919级师范学子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李文颖、李起金获一等奖,刘筱涵、孙莹莹获二等奖;王丽、张宇轩孙崇淇、赵智航曹琳琳获三等奖。

    厚德树人,学生为本。此次参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专业技能,对进一步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衷心祝愿每一学子都能取得佳绩,一路生花。


    撰稿人:赵智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