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教学研究
  • 本科教育

    学院举办第二届师范技能大赛校级比赛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38

    1215日下午,我院在13号教学楼270会议室举行第二届师范技能大赛校级比赛总结交流分享会。旨在分享比赛经验,交流备赛心得,提高师范技能水平,推进学院师范专业建设。副院长邓洪宽、院长助理徐佳宁、比赛指导教师袁佐清、张月杰、高婧以及参赛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徐佳宁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基本情况,通报了此次比赛的获奖结果,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随后,各位参赛同学就此次参赛的心得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同学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比赛锻炼了自己,获得了进步,也深深体会到了做一名老师的辛苦。

    接着,各位指导老师分别就院赛和校赛作简要点评,老师们认为经过一轮轮的比武,同学们都有长足的进步,不仅能够做到不怯场,还能很好的将自身的特色发挥出来。同时,“三字一话”技能还需要继续练习,为后续的省赛做好准备。

    最后,邓洪宽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师范生要不断打磨师范技能基本功,继续提升自身素质,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成就。

    撰稿人:谢昌健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