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冯思广精神在弘扬

【社团新动态】“冯思广精神”宣讲团到电气学院开展新生宣讲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29

1216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冯思广精神”宣讲团13号教学楼301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冯思广精神新生宣讲。电气学院部分同学参加活动,“冯思广精神”宣讲团成员商玉鑫张淑一主讲

宣讲中首先播放了开场视频,配合着冯思广英雄事迹的视频资料宣讲团成员从冯思广的人物介绍、事件回顾、成长历程、传承和发扬等四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冯思广的英雄事迹,剖析了英雄精神的真正内涵,也对我校青年学子如何传承英雄精神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号召广大同学们向英雄学习,不断传承和发扬冯思广精神,争做“五有”人才排头兵。

    最后,宣讲团成员鼓励在场同学认真思考此次宣讲会的意义,领略“冯思广精神”的真谛。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传承冯思广精神,讲好英雄故事,坚定理想信念,学好报国本领,争做“五有”人才,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据悉,学院冯思广精神学习研究会长期致力于传播冯思广英雄精神,重点打造“冯思广精神”宣讲团,定期开展成员培训,着力推动新生理想信念教育。本次宣讲作为面向学校2021级新生的首站,本周日下午将到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宣讲。

 

撰稿人:崔雯、柴仕晓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