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冯思广精神在弘扬

【社团新动态】冯思广精神宣讲团到机械与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宣讲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34

12月19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冯思广精神宣讲团3号教学楼106室面向机械与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开展冯思广精神宣讲。机械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活动,冯思广精神宣讲团成员董青林武丹宇主讲

首先董青林播放了空军开场视频,带领同学了解我国的空军力量并随之切入主题。此次宣讲“当生命进入读秒”“我爱祖国的蓝天”“为什么战旗美如画”三个部分展开。宣讲员通过视频的形式带领同学回顾冯思广英雄事迹,生动讲述了那一动人的历程,随后又通过冯思广的老师同学以及战友的回忆与描述展现了冯思广的艰辛成长历程以及飞行员时期的英雄形象,最后董青林号召同学们向英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经过此次宣讲,同学们深入了解冯思广的英雄事迹,明白了英雄精神的真正内涵,也意识到作为青年学子传承英雄精神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定将传承发扬冯思广精神,争做“五有”人才的排头兵。

据悉,学院冯思广精神研究会长期致力于传播冯思广英雄精神,重点打造冯思广精神宣讲团,致力于推动新生理想信念教育。此次宣讲是冯思广精神宣讲团面向学校2021级新生的第二站下一站将前往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进行宣讲。

撰稿人:王向阳、王馨悦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