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与医药学院2021级举行高数期中考试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75


    112526日,生命与医药学院在5号教学楼102室、104室、203室、101室举行2021级高数期中考试。本次考试由学院学生会组织举办,院学生会部分成员监考,学院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考试是2021级新生入学来的第一次考试,学院和同学们高度重视,旨在检测半学期内学生学习成果,也是对学生的学习态度、学习经验、学习方法的总结。

    临近开考,学生们有序进场,自觉上交手机,并按序号同向间隔而坐,等待考试开始。随后,监考员们宣布考风考纪,提醒考生考试注意事项。随着铃声响起,监考人员发放试卷,全体考生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期间,考场上严肃寂静,监考员高度负责,不时巡视考场做好考试的监督、检查工作,严格维护考试纪律。同学们准备充分,自信满满,还有部分同学提前交卷。模拟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收回答题纸,参与考试的同学有序离开考场。

    此次高数期中考试,对大一新生未来学习具有很大的指向性作用,有利于同学们根据自测结果按需调整学习计划,查缺补漏,增强自信心,认真规划,为接下来的复习做好准备。通过此次高数期中模拟考试,同学们对考试题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未来时间的安排和学习的方式也更加明确。此次考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自我学习水平的了解,也有助于增强班级学习氛围,为未来学习打下基础。同时帮助老师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状况,进而调整学习进度,促进教师与学生的共同成长。

                                撰稿人:张田 崔雯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