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生命与医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95

     9月23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11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田文佳等10名同志转正事宜。此次会议由生命与医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蒋育忻主持,陈颖洁同志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蒋育忻清点了出席党员人数,并介绍大会流程和内容。随后,田文佳等10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并提出转正申请,陈颖洁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通报支部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转正逐一进行讨论、投票表决,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或表决结果表态,她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大会认为田文佳等10名同志作风优良,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在生活中和学习中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符合党员条件,同意按期转正。

     最后,蒋育忻同志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平时做事从小事做起,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多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